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名师专项培养高级研修班在四川师范大学顺利开班

广元名师专项培养高级研修班在四川师范大学顺利开班

日期: 2020-07-18 来源: 师培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8日,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元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广元名师专项培养高级研修班在四川师范大学开班。四川师范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李志全、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松林、广元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程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志全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各位参培教师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意义,对自身教育理念的更新,综合素质的优化,对于整个广元地区中小学教育的示范引领与推动作用。李松林院长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服好务。希望各位学员老师在五天的学习中学有所获,找到自己的教学学术方向。

仪式上,程勇主任介绍了实施广元名师专项培训高级研修班的项目的背景。指出此项目是市委组织部与市教育局为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人才培养,提升人才队伍,促进广元教育优质快速发展而安排的。通过线下培训方式,围绕教师专业理念和教育教学能力,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等内容的学习提升名师专业发展。要求各参训学员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端正身份、当好学员;严格遵规守纪、专心致志,学有所获所用。

开班仪式后,来自全市各县区、校共计56位名师将在四川师范大学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