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树人幼儿园精准扶贫纪实

市树人幼儿园精准扶贫纪实

日期: 2020-07-16 来源: 树人幼儿园 郭红梅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715日,市树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阴文联带领支部帮扶队员一行6人,前往剑阁县张王镇苍山村开展扶贫工作。

虽扶贫路途遥远,但大家热情不减。经过近2小时汽车颠簸,帮扶队员一行平安到达苍山村便立即投入工作。首先在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逐户走访,分别深入75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农业生产及外出务工情况,一起核算上半年经济收入、核实基本信息、宣讲扶贫政策,实地查看是否因近日连降大雨对农作物和房屋造成影响,宣传防暑、防汛安全知识,还帮助整理室内物品、打扫环境卫生,同时送去牛奶等慰问品。最后在村委会集中完善了贫困户档案资料。

此次入户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帮扶队员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全体树幼人更希望各户能借助国家政策的有力支持和党的亲切关怀,早日致富奔康。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