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与泰国格乐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云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川北幼专与泰国格乐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云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 2020-07-14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扩大开放办学,促进优质资源共享,7月14日下午,川北幼专与泰国格乐大学举行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云签约仪式。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博士和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出席仪式,川北幼专副校长蒲远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仪式由泰国格乐大学访学交流办公室主任都明明主持。

张廷鑫在致辞中对双方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成就。张廷鑫表示,此次协议签署是积极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的生动实践,是深度融入“中国(四川)—东盟自贸区”教育合作、密切中泰人文交流的重要举措;此次协议签署拓宽了川北幼专高层次对外合作交流平台,必将对学校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中泰一家亲”传统友谊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

杨金泉在致辞中表示,泰国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高度重视与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全方位合作交流。泰国格乐大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融合“中式管理”与“西式教学”各自优势,在培养国际化人才、深化中泰教育文化交流方面具有良好的影响;他希望疫情之后开展互访考察,深入推进双方合作早日取得成果。

张廷鑫与杨金泉代表双方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框架协议。随后,蒲远波、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陈秋声和副院长王琨作为双方代表,就学生素质与学历提升、教师进修培训学习、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地方传统文化交流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起点,依托优质资源,共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成为“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好亲戚”,以实际行动推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

川北幼专与泰国格乐大学进行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云签约

泰国格乐大学杨金泉校长致辞

川北幼专张廷鑫校长致辞

川北幼专蒲远波副校长发言

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陈秋声院长发言

川北幼专签约仪式现场

泰国格乐大学签约仪式云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