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成立大会

川北幼专参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成立大会

日期: 2020-07-11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渝两地68所高校组成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歌剧厅举行。川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带领音乐舞蹈系、音乐教研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艺术联盟是由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艺术类院校或院(系)自愿组成,为推动成渝地区的艺术教育、艺术创作和艺术产业发展而成立的合作性联盟。旨在共同发展成渝艺术教育、打造成渝艺术走廊、服务成渝经济圈建设。联盟成员共建共享学术讲座、教师交流与研修、艺术家驻留项目、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重大科研项目艺术创作项目、科研平台、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基地等人才培养平台资源,共同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艺术走廊”项目。

会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一致表示,愿通过联盟的不懈努力,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回应国家对高等艺术教育发展的新期待,夯实我国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之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川北幼专作为加盟高校,将充分利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艺术联盟这一平台,积极对话,密切合作,加快学校艺术学科建设,提升学校服务区域文艺事业和文旅产业的能力。


蒲远波带领音乐舞蹈系、音乐教研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各高校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