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强化职责 狠抓落实 努力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

旺苍县:强化职责 狠抓落实 努力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

日期: 2020-07-10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0日,旺苍县教育工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总结会,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工会主席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干部先后到七一中学、佰章小学参观了“模范职工之家”。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表彰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对全体工会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教育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以服务教职工群众为根本,强化工作职责,努力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教育、建设职能,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建立机制,源头参与,切实履行参与、维护职能,强化学校科学民主管理;深化创建,提升质量,切实履行服务职能,推动“教职工之家”建设上档升级;夯实基础,强化自身,努力推动工会改革创新。

会议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体工会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斗志和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任务,为构建和谐校园和推动全县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