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举行期末总结大会暨教职工文艺表演活动

市机关幼儿园举行期末总结大会暨教职工文艺表演活动

日期: 2020-07-10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0日下午,市机关幼儿园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深刻地分析了本学期幼儿园工作,并对下学期幼儿园工作做出全面规划。会议由园长冯梅主持,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冯梅表示,本学期,因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园牢固树立“守好责任田,护好一园人”的目标,始终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指导园内工作,整个学期,从入园到离园,老师们坚持“检测不断、防护不断、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用坚定的信念、坚决的行动、坚韧的力量,完成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她说:“有大家的辛苦付出,才有扎实的工作成绩,我为可爱的教职员工们点赞”。随后副园长母瑶琴、谷荔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师德师风、教育教学、师培工作和安全、后勤、项目等工作做了回顾和详尽总结,并将下学期整体工作进行安排,幼儿园希望老师们在假期不忘学习,对工作中需要改进或提升的部分提前规划布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嘱咐全园教职员工注意人身安全,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总结大会之后,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文艺表演,团结和谐的歌曲演唱,时尚与魅力结合的旗袍秀,放松搞笑的小游戏,技高艺美的乐器展示,大家用歌舞吐露心声,用真情坦诚汇报,用自信展望未来,一场表演不仅展现了教职员工过硬的专业技能,更体现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文艺表演活动为这一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