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检查指导广元中学高考备考工作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检查指导广元中学高考备考工作

日期: 2020-07-05 来源: 广元中学 黄国强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为落实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近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莅临广元中学检查指导高考备考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孝海参加检查,市教育局局长杨松林及市招考委、利州区招考委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丁念友书记、吴桂华副市长一行来到广元中学,实地查看了体温检测通道、广播室、视频监控室等区域,重点检查了考点疫情防控、考生入场安全检查演练等考试组织环节,详细了解了学校考务准备、安保工作、考生服务等方面工作。期间,广元中学校长苏国刚就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丁书记对广元中学细致入微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重点工作环节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是牵动全社会的民生大事。在疫情防控背景下,要将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忌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组织一切力量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吴市长称赞广元中学多年成功组织高考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在新形势下把考务工作做得更好,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为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做好各方面保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