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实验中学工会组织女教职员工收听心理讲座

广元市实验中学工会组织女教职员工收听心理讲座

日期: 2020-07-04 来源: 实验中学 陈增容 分享:
【字体: 打印

73日上午,广元市实验中学工会组织女教职员工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四川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成立仪式,并聆听了首场心理讲座。

四川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首场线上心理讲座在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李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李瑛总结了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的心理健康,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做好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及时为大家开通23条心理咨询热线,组织职工开展学起来、唱起来、动起来、聊起来、拍起来、写起来同心战役“六起来”活动,倡导全省职工及家庭积极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系列活动,帮助职工舒缓情绪,提升身心健康。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胥纯热烈祝贺四川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正式成立,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总工会特聘心理学专家刘淑君老师给我们带来了讲座《中考、高考期间家长如何进行心理调适》。刘教授特别强调了三点:一要强化信心;二要优化情绪;三要提早进入良好的考试状态。刘教授的讲座极具实用性,现场互动感很强。她还分析了心理压力的来源、产生原因及其影响,并通过互动式交流,引导大家活跃气氛、轻松心理。

女教职员工们一边聆听老师的讲座,一边认真记做笔记。大家纷纷表示,省总工会开展的这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大家受益匪浅,学到了应对压力的方法和技巧,增强了心理调适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认识,感到轻松和释然了许多。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