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教育系统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旺苍县教育系统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7-02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胡兴菊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县委教育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印发的《旺苍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围绕教育工作实际,引导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

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头雁”作用,联合刘瑞龙红军小学党支部开展以“用红色与未来对话”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磨砺团队品质、锻造红军意志”和“追忆红军精神、践行红色使命”两个部分进行,开展了男子篮球友谊赛、“支援前线”和“饮水思源”团队拓展训练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片段《黄猫垭战役》,表彰了优秀党员和学习型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党课《信仰的力量》,传承弘扬“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

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精心设计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载体,让主题党日真正有“党味”“鲜味”“余味”。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走访贫困学生、扮靓红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爱党爱国爱生之情,引导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县委教育工委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切入点,丰富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