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乡村振兴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广元市乡村振兴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0-07-02 来源: 广元电大 欧前丽 张丽菊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建设广元市乡村振兴学院, 6月30日,受市委副书记冯磊委托,市委副秘书长杨敏组织召集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编办、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和广元广播电视大学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召开乡村振兴学院筹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市委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围绕乡村振兴学院的组建方式、职能定位、业务内容、资源整合、工作时序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杨敏副秘书长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市委领导高度重视广元市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指示支持广元电大建设乡村振兴学院。经过多次讨论,各相关单位(部门)对此达成高度共识。他强调,目前,要按照“政府主导、整合资源、高端规划、分步建设”的工作思路,加快筹建方案的终期论证与完善。一是尽快组织相关单位(部门)深入考察调研,学习借鉴浙江台州、富阳等地组建乡村振兴学院的经验;二是尽快绘制“施工蓝图”,详列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三是市委编办、教育局,农业局、人社局等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职责研究推动和支持乡村振兴学院的政策措施,市电大要会同教育、农业等部门尽快完善“广元市乡村振兴学院实施方案”,成熟后抓紧按程序送审,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学院筹建步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