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与市树人幼儿园联合举办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

市教育局与市树人幼儿园联合举办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 2020-07-01 来源: 树人幼儿园 分享:
【字体: 打印

这一年,岁居庚子,实属不凡;这一年,童心抗疫,众志成城。6月30日,市教育局与市树人幼儿园联合开展以“扬党旗战疫情·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我市教育系统面对疫情坚强不屈、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大家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当《逆光者》音乐响起,广元大剧院气氛益显肃穆凝重,市树人幼儿园11位老师,身穿洁白的护士服,用绚丽舞姿,深情演绎抗疫医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逆光而行,与疫情抗争。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我市教育系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显著增强。

我们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为党歌唱、为祖国祝福、为逆行者致敬,旨在抒发教育人颂党恩、颂英雄的情怀,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全体教师脚踏实地,扎实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演出前,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廷全在致辞中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

多彩的文艺汇演随即上演。快板《我是党员》、小品《疫情》、手语舞《平凡天使》、防疫儿歌串烧《防疫小儿歌》等10个节目精彩连连,市教育局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联合表演的诗歌朗诵《美丽中国》更是赢得现场观众长久的掌声。

活动中还为获得2019至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20年抗疫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演出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