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利州中专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7-01 来源: 利州中专 李文华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利州中专以支部为单位,常态化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一支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以研究教育教学管理业务工作为主。该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详细说明了期末考试、教师年度业绩考核等工作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对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新冠肺炎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本着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认真谋划好期末系列工作。

教师一支部还在活动中详细研究了庆七一党建带团建党员同志到班级开展讲党史校史活动具体细节。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落实校党委要求,对全体学生开展一次全面系统、生动详实的党史校史教育活动,把此次活动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联系起来,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党的教育方针、党的教育扶贫政策、党的青少年培育政策。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准备宣讲提纲,以高尚的思想境界、理论修养和人生阅历,开展一次高水平的宣讲,让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对学校创业发展的历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提高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思想意识,有效提升学生思想境界,促进良好行为习惯养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