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中学开展中青年骨干教师展评课活动

广元中学开展中青年骨干教师展评课活动

日期: 2020-06-30 来源: 广元中学 何婕妤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发挥中青年骨干教师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广元中学开展了中青年骨干教师展评课活动。

此次展评课历时一周,涵盖13个学科。活动中,学校高度重视,教科室精心组织,学科教师积极参与。学校领导、学科挂联领导、各年级管委会成员全程参与听课、评课、议课,确保了活动的有序开展,形成了浓厚的教研氛围。

各教研组、备课组坚持集体打磨,教师互助协作,群策群力。中青年骨干教师结合学生的学情和学科特点,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在教学中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效率显著提高,呈现出了个人智慧与集体力量相结合的精彩课堂。

各学科组老师积极参与听课,详细记录。各个学科活动结束后,组内教师召开教研组会议研课评课。展评课教师认真分析总结,查找不足;参会教师各抒己见,探讨改进措施,共享成功经验。

本次展评课活动,体现了广元中学教师良好的学科素养,调动了骨干教师的“推促引”积极性,激发了青年教师“比赶超”的工作热情与活力, 提高了教师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提升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