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正兴小学副校长李建银爱心助学记实

剑阁县正兴小学副校长李建银爱心助学记实

日期: 2020-06-29 来源: 教育信息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永远忘不了美国教育家杜威先生的一句话:“给孩子一个什么样的教育,就意味着给孩子一个什么样的生活!”剑阁县正兴小学校李建银副校长用爱心教书育人,以真情关爱学生,给予了夏欣一家人帮助。

20196月,于正兴小学六年级毕业的夏欣同学,准备在绵阳市梓潼县就读初中,夏欣的妈妈杨翠菊也打算在梓潼租房陪读,但房租一年需要六千块,因为缺技术,所以也只能在餐厅里当服务员,工资比较低,一个月只有一千五百块,对于这个家庭来说肯定是入不敷出,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夏欣很有可能导致辍学。

正兴小学校李建银副校长知道此事后,对这个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主动把该学生介绍到剑阁县武连职中就读,避免了学生辍学问题,同时还把夏欣的妈妈介绍到该学校食堂上班,包吃包住,一个月工资两千元,真正解决了该家庭沉重的负担。

夏欣说:“对这次李校长给予了的帮助,将永远铭记于心,好好学习,报效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