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副县长段菲调研高考考点建设工作

副县长段菲调研高考考点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6-24 来源: 青川教育 王勇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4日,青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菲到青川中学调研高考考点建设工作。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段菲副县长一行实地察看青川中学体温检测点、周边环境、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并就调研情况进行座谈。会上,青川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海元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考点筹备工作、考点视频监控设备运行和维护、组织保障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会上,段菲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和教育相关部门部署,以最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备考工作,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具体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考场准备到位。县教育局、卫健局要与学校密切合作。就社会考生、体温检测、开考条件、考场布置、个人防护、消毒通风、防疫物资准备等具体问题,研究制定出应急预案、处置措施。二是周边环境管理到位。县公安局要做好交通协调服务及应急处置工作,以保障考试环境的安宁;县市场监管局要对食堂进行全面监测,保障考生的饮食安全;三是全系统培训到位。县卫健局、公安局要面向全部考务人员开展系统的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和组织全流程模拟演练,确保考试工作人员全面掌握防疫基本技能和考点内处置流程。

会上,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高考期间安全责任书。

据悉,2020年全国高考将于77日至8日进行,青川考区设青川中学1个考点,28个考场,除高校单招已录取学生外,全县共800多人参考。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