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名师送教促成长,浙川教育谱新篇

青川县:名师送教促成长,浙川教育谱新篇

日期: 2020-06-24 来源: 青川教育 王勇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项目。近日,浙江吴兴区教育局督导科长俞柳杰协专家团队一行6人赴青川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乡村名师工作室送教活动,实现了三个方面的新跨越。

辐射领域广泛化。一是参与送教的有教育局下设的教研室、教师进修校、名师工作室等相关同志,参与度高,人员更广泛。二是学科领域涵盖小学初中的数学、英语、科学等多学科多阶段,尤其突破了学科领域的限制,首次把科学纳入送教范围。

辐射地域更宽广。在沙洲、骑马、马鹿、青溪、凉水等多地开展“示范+诊断+讲座”的送教新模式,送教学校感受到名师驾驭课堂的能力,本土教师教学瓶颈也得到解惑答疑。相邻周边教育在区域化教研中同样享受到优质教育,深入研讨的智慧空中课堂,突破区域限制,深度融合为一体。

辐射效应更深远。通过浙江名师的引领,拉动青川32个名师工作室内涵发展,辐射带动县内2000多名教师凝心聚力,寻求区域集团化整体办学新思路,助推优质教育在青川的落地生根。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