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组团深入课堂把脉问症 送培活动示范引领精准施策——广元市开启名师送培新模式

名师组团深入课堂把脉问症 送培活动示范引领精准施策——广元市开启名师送培新模式

日期: 2020-06-22 来源: 继教办 张雅雅 分享:
【字体: 打印

   614日—15日,由广元市教师培训中心主办,苍溪县名师工作管理办公室承办的小学语文、数学名师专项学习组“送培到校”活动在苍溪县北门小学、江南小学成功举办。

    本次“名师送培”活动采取“课堂诊断、名师指点、示范教学、专题讲座”等方式进行。通过名师团队深入教室把脉课堂,与参培老师面对面问诊处方,就常态化课堂教学中如何从实处着手培养学生数学建构、数学抽象与推理能力,如何提高学生语文阅读兴趣与能力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针对课堂问诊情况结合当前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趋势作了教学技能、教学方法专题讲座。

    市师培中心主任程勇全程参与送培活动,对本次名师送培的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内名师组团送培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市内名师的高端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又将市内名师资源效益最大化。希望全市名师继续探索和完善送培到校的新模式,持续有效推进城乡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共享。

    本次送培活动由杨凤秀、杜甫等来自全市四县三区的12位名师组成阵容强大的送培团队,共开展课堂教学诊断22节,呈现示范课3节、举办专题讲座5场。苍溪县小学、数学两学科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及全县小学教师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