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初教系“凉友会诗,摇风致意”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川北幼专初教系“凉友会诗,摇风致意”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20-06-22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师范技能素养,近日,川北幼专初等教育系以“凉友会诗,摇风致意”为主题,围绕师范技能标兵筛选、集中创制、成果展示、作品赠送四个环节开展“一系一品”系列活动,为师生提供学习传统文化、展示诗书才华的平台,让师生在墨香、美文中丰富生活、净化心灵。

全系近200名学生参与创作。学生们结合人物的性格特征、从业经历、所获成绩谋篇布局,创作出一首首个性鲜明构思精妙趣横生的藏头诗;运用所学的笔法原理、运笔技术、构思技巧倾心打造,创作出一幅幅笔墨精妙、苍劲有力令人赞叹的书法作品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海龙在观看展示作品时由衷赞叹:会展雅俗共赏,很接地气,既体现了书法意境,又融入了人文气息,这样的活动要加以推广。展示结束后,学生代表纷纷将作品于学校授课教师、校园服务人员及优秀毕业生代表作纪念,感谢他们曾经的辛勤付出和温暖守护。

学校将继续深入探索,以学生能力素养提升为重点,开展“一系一品”系列活动,以幼专人的情怀、责任和行动,惠及师范教育带动自身成长,为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与努力。

作品创作及展示

赠送作品合影(一)

赠送作品合影(二)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