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树人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市树人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 2020-06-19 来源: 树人幼儿园 分享:
【字体: 打印

夏季是溺水事故高发期,为切实做好幼儿园防溺水安全工作,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提醒家长加强对幼儿防溺水的监管。在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之际,市树人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积极组织召开防溺水安全工作部署会,制定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方案,通过LED调频、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强调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

二是各班根据本班幼儿年龄特点,以班级为单位利用安全教育平台、教育短片、儿歌表演、知识问答、绘画等形式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孩子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的能力。

三是与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责任书》,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安全警惕性,增强家长对孩子的责任意识和安全保护意识。

通过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家长和幼儿充分认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互救的能力,为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