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利州中学、剑阁县剑门中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市利州中学、剑阁县剑门中学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日期: 2020-06-17 来源: 利州中学 魏征、刘和欣、李玉华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广元市利州中学、剑阁县剑门中学德育工作联合研讨会在利州中学举行。

剑门中学校长黄金富、副校长王斌一行25人在利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杜文志,党总支副书记赵双平等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利州中学非遗展馆、小学教学部、创客教室、非遗传承教室和艺体中心。

途中,双方领导、部门管理人员和老师们边走边看边交流,一起探讨工作经验分享教育得失

研讨会上,杜校长做了题为《借力综合实践课程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的专题发言,就利州中学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艺体特色发展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等综合实践课程开展为依托,培养符合新时代和信息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的创新型、智慧型人才的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黄校长表示,研讨会的举行为剑门中学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参考,开阔了思路,同时邀请利州中学创客团队到剑门中学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工作

此次活动中,利州中学向剑门中学捐赠了六套小盖茨机器人以促进学校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的开展。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建立多方面、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同舟共济,为实现教育人共同的梦想携手并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