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举行月考表彰会

广元职高举行月考表彰会

日期: 2020-06-15 来源: 广元职高 分享:
【字体: 打印

610日上午,广元职高召开了高一年级5月月考表彰总结大会。

高一年级政教科挂联领导对本次月考成绩优异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对取得进步但未获嘉奖的同学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鼓励他们立志向学,挑战自我,总结教训,查缺补漏,向榜样看齐,你追我赶争上游。

高一年级教务科挂联领导对本次月考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肯定了在月考中表现优异的班级和个人,同时也指出在本次月考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例如部分学生学习目标不明,动力不足,学习方法欠佳等,并就如何提高学习成绩提出意见与建议。最后,他勉励同学们:高中生活是紧张的,也是让人向往和值得回味的。希望大家无怨无悔拼搏一次,积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永葆青春最美的回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本次表彰活动点燃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增强了高一全体师生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立志奋发有为,通过技能高考,实现人生梦想。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