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镇水小学:“五加强”扎实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苍溪县镇水小学:“五加强”扎实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日期: 2020-06-09 来源: 苍溪教育 雷顺华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为普及信访知识,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和纠纷,连日来,镇水小学通过五举措积极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校长任组长的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党支部、办公室、教导处专人负责,分工明确,责任落实。

二是加强舆论宣传。通过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等播放《信访条例》相关内容,组织师生参加全县信访主题征文活动。

三是加强学习引导。党支部将《新时代开创人民信访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等文章纳入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要内容,专题培训舆情处置相关人员,提高舆情处置能力水平。

四是加强舆情研判。组织相关人员深入进行调研,对学生、家长及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提前研判,实行关口前移,把矛盾和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

五是加强信息公开。设立校长信箱,向社会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安全后勤等重点服务处室设立专门食堂信箱,畅通沟通渠道。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