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职高:安全生产月 法纪作保障

市职高:安全生产月 法纪作保障

日期: 2020-06-05 来源: 广元职高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育局“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加强学生法纪教育、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法制安全意识,63日,市职高特别邀请到了雪峰派出所韩国华警官为学生开展了专场讲座。

韩警官从法律、道德入手,讲解了法制教育、法制观念的重要性,并联系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系列青少年犯罪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生动灵活进行了讲解。韩警官还通过对校园欺凌的含义、表现形式、真实案例的讲解,让学生们对校园欺凌有了新的认识,让学生懂得如何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副校长邓友邦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学生违纪案例,要求同学们要“以人为镜”,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正做到“敬畏法律、遵纪守法,重视安全、珍爱生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恩学校、回报社会。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明白了法律是自己健康成长的保护神,一定要学法、知法、守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并以正确的法制观念去影响身边的人,共同建设法治校园、法治社会。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