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廷全督查旺苍县教育扶贫工作

黄廷全督查旺苍县教育扶贫工作

日期: 2020-06-04 来源: 旺苍县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黄廷全一行到旺苍县督查教育扶贫工作。

黄廷全先后深入嘉川中学、嘉川小学等学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我县教育扶贫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督导检查。督查结束后,在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全县教育扶贫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黄廷全指出,教育扶贫作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核心之举,要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要持续扎实深入推进义务教育有保障、学生资助和标准中心校建设工作,在加大教育扶贫工作力度的同时还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坚决打赢打好教育扶贫收官战。他强调,一是标准中心校建设一定要继续加强,相关指标、相关设施设备的管理使用,不能因乡镇行政区划改革而减弱。二是送教上门相关工作要落实落细,严把送教上门相关规定,切实保障残疾儿童受教育权益。三是要盯紧项目建设。一方面要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另一方面要保障项目完成质量,在抢抓时间和进度的同时,严把项目建设标准和质量关,确保项目能顺利通过验收。

县教育局副局长蒲远军表示,旺苍县将进一步压实控辍保学“六长”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义务教育有保障;全面核实并解决学生资助相关问题,确保“应资尽资”;精细工作,高质量迎接国家普查验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