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机关幼儿园成功协办市教育工会“童心童伴•传承理想”亲子交流活动

广元市机关幼儿园成功协办市教育工会“童心童伴•传承理想”亲子交流活动

日期: 2020-06-03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王诗棋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推动全市教职工积极构建和谐家庭关系,助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市教育工会于2020530日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了“童心童伴·传承理想”亲子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了来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一线及市属学校劳模、骨干教师、基层工会、留守儿童等60余个代表性家庭参加。市教育工会主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杨元参加活动并致辞。

广元市机关幼儿园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党支部书记、园长冯梅高度重视,专门组建工作组,全程协助市教育工会开展活动策划、组织启动仪式等工作,为活动的积极举办作出重要努力。

市机关幼儿园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由工会主席樊丕虹带队,积极组织3个家庭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家庭纷纷表示,通过与孩子一起制作蛋糕,不让孩子了解了蛋糕制作的过程和辛苦,养成珍惜食物、尊重劳动成果的好习惯,激发孩子们的学习潜力、体会成功的喜悦,更为家长和孩子留下了非常甜蜜的记忆,这必将是一个终身难忘的儿童节。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