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市机关幼儿园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6-03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马敏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期间幼儿园精细化管理水平。62日上午,市机关幼儿园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分管园长谷荔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要求认真把握防控政策,进一步落实常态化防控机制,严格落实“两案九制”及“疫情防控指南”,做到封闭管理“五个一律”。园长冯梅强调:要结合幼儿园实际,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确保幼儿园“零疫情”成果。一要进一步明确思想,认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外来人员管控,严格执行“入园三步曲”即扫健康码——测体温——信息登记,加强本园师生健康状况监测。三要坚持做好疫情上报各项工作,做好校园灭菌消杀工作,进一步引导家长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亲子活动,帮助幼儿在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全力保障幼儿、教师和家长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战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