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召开6月安全工作会

利州中专召开6月安全工作会

日期: 2020-06-02 来源: 利州中专 李清泉 分享:
【字体: 打印

春季开学后,利州中专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安全文件精神,有序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在相继完成春季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月”系列主题活动后,6月1日,利州中专召开本月安全工作会。学校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锦校长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并立足受疫情影响背景下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上好心理辅导课、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强化关爱帮扶、认真做好家访、增强学生积极体验等安全教育措施,理清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思路,细化了安全工作内容。

李锦结合学校近期工作实际,就切实做好当前防溺水、消防安全、心理健康、校园欺凌、宿舍管理等安全工作,要求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并提出了科室出现安全责任事故绩效降等考核的新工作要求。同时,他要求迅速以班为单位,对单亲家庭、特异体质、迷恋网络、心理倾向突出等特殊学生以及学生之间的矛盾纠纷等进行全面逐人排查,班主任要做到学生情况了如指掌,学生动态随时掌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突发状况立即启动紧急预案。

李锦强调,教育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学校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学校管理工作的头等大事,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教育使命,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责任担子,做细安全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