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元“六一”慰问八二一中学儿童

杨元“六一”慰问八二一中学儿童

日期: 2020-05-28 来源: 八二一中学 李鹏程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8日下午,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杨元到市八二一中学向小学部全体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杨元主席听取了李艳副校长和梁建平助理关于学校德育特色活动情况的汇报,关心了孩子们平日的学习、生活情况,赞扬了我校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肯定了学校在内涵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杨元主席为孩子们发放了“六一”慰问金。李艳副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市局领导给孩子们带来“六一”的祝福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领导为学校发展带来的新动能,并表示学校一定会带着上级的嘱托,更加精益求精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任务,办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进一步打造社会满意、家长放心、教师舒心、学生向往的美丽校园。

本次“六一”慰问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校的关心,也让全体师生深切感受到了上级领导送来的关怀。愿所有的小朋友在家长、老师们的细心呵护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注下,健康快乐地成长!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