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利州中专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6-01 来源: 利州中专 卓卫全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利州中专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员常态化教育。

教师一支部在活动中传达了校党委本学期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市教育局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及学校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详细说明了该支部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该支部作为教师支部,还在活动中向党员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本年度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即在常抓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实施教学工作“两加强、两促进”:一方面是加强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信息化,推进管理模式创新;另一方面是加强标准建设,推进教学模式改革。

学生支部则由该支部书记为大家带来了以《从疫情防控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题的党课。党课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在新冠肺炎阻击战中展现出来的我国独特政治和制度优势:一是党中央统一部署,协调各方,彰显了集中统一领导制度优势;二是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彰显了共产党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三是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彰显了密切联系群众的组织优势;四是坚持全国一盘棋,协调各方积极抗疫,彰显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五是人民军队为人民,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彰显了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优势;六是从疫情防控中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和国家制度,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能够不断自我完善的显著优势。

各支部挂联领导参加了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点评。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