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零八一中学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市零八一中学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日期: 2020-06-01 来源: 081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市零八一中学以“快乐的节日”为主题,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上午8点半,庆祝仪式在校领导激情洋溢的致词中拉开了帷幕。在学校“三人乐行 行以致远”办学理念的指引下,涌现出一大批乐知、乐学、乐思、乐行的好少年,学校分别对优秀中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好儿童等进行了表彰。

在新队员入队仪式上,100多名新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先队组织,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他们宣誓:好好学习,好好劳动,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整个入队仪式庄严有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往的文艺汇演改成了趣味横生的游园活动。游园活动以分班的形式开展,每个班级的教室布置都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气球、彩带、拉花、彩旗让人眼花缭乱。每个班级准备了各式各样有趣好玩的游戏项目,如贴鼻子、海底捞月、掌上明珠、抢凳子、瞎子打鼓等等;满载收获的颁奖环节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每一个孩子的脸上洋都溢着欢快的笑容,流露出节日的喜悦。

这次活动,每个孩子都积极参与其中,体验到集体合作的快乐,展现出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激发出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对孩子们来说,这是他们而度过的又一个有意义又难以忘怀的六一儿童节。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