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实验中学举行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市实验中学举行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日期: 2020-05-29 来源: 实验中学 张成钊 何剑元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8日,晨光熹微,市实验中学全体高三师生齐聚学校内操场,隆重举行高2017级距高考40天冲刺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银新文、副校长张中华、母代东等领导参加会议。母代东主持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以纵横教育集团首席讲师梁君林的励志演讲拉开帷幕。梁老师精彩的开场赢得了全体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他一开始就将同学们的激情点燃,操场上飘荡着掌声和欢呼声,以及一声声“我行”“我可以”呐喊声。在演讲过程中,梁君林老师始终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事例、富含哲理的语言震撼学生的心灵。他告诉同学们,成功的秘诀在于“多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少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永远让自己处于巅峰状态,无论生命中发生什么意外”“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有了坚持才有了希望”……这些高亢之言,把同学们激发得热血沸腾,士气昂扬。在互动环节中,梁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志向,要敢于做梦。他引领同学们高声喊道:“立大志得中志,立中志得小志,立小志不得志,不立志变弱智”;“唯有不可思议的目标,才会产生不可思议的结果”。他还邀请同学上台,挥洒激情,放飞梦想,大声喊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大学,让人感受到了实中学子蓬勃向上的力量。

银新文代表学校向全体高三学子鼓劲加油,银新文的讲话充满激情与力量,激励着同学们去挑战高考,为自己拼一个五彩的未来。

大会对在“广元市三诊”考试中涌现出的48名年级之星、16名进步之星、23名艺体之星进行表彰奖励。以此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激发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后来居上。高三学生金凤娜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示在这最后的40天里,一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秉持冷静与执着的心态,快乐地迎接高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馈老师和父母。

全体高三学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高考冲刺宣誓。“奋斗四十天,让汗水哺育非凡!战斗四十天,以智慧丰富理想!拼搏四十天,凭实力独占鳌头!苦干四十天,用激情创造辉煌!”这些铮铮誓言充分体现了实中高三学子再创高考奇迹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宣誓之后,同学们纷纷在自己班级的横幅上签字留言,以示明志,砥砺前行。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