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亮集团关庄招募学子

海亮集团关庄招募学子

日期: 2020-05-27 来源: 青川县关庄小学 赵全勇 分享:
【字体: 打印

526日上午,浙江海亮教育集团招募工作组一行8人,来到青川县关庄镇中心小学,开启了“海亮.贫困少年英才”培养工程招募工作。以践行海亮集团“助寒门英才以筑梦,扶鸿鹄之志而高翔。”的高远目标。

关庄小学热情接待了招募组一行,校长徐守华全程陪同。此次招募对象为小学四年级成绩优异而又家庭贫困的学生。招募选拔分为学科知识测试和能力测试。下午两点到四点全体四年级学生参加了测试。笔试之后,工作组老师与部分学生进行了谈心,从心理上对孩子们进行了了解。下午五点,各项工作结束,工作组离开学校,录取信息将后续通知。被录取的学子将在浙江海亮教育园相应年段就读,根据协议援助,直到大学或研究生毕业。

浙江海亮集团秉承“既讲企业效益,更求社会公德”的发展理念,教育成为海亮集团“优先发展,大有作为”的重要事业。本次已是海亮集团第二次到青川贫困地区招募学生。2018年曾经在关庄小学招收过一名学生。本次招募又给了关庄小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一次实现自我梦想的机会。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