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首批学生平安返校

川北幼专首批学生平安返校

日期: 2020-05-21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语言文学系、音乐舞蹈系、体育系等4个系近1246名一年级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顺利返校。

当你平安归来时,正是最美五月天


凌晨3点,经过近20小时长途奔波的2019级学前教育1班张建红终于抵达学校。在通过体温测量、“绿码”查验、身份核验、信息登记等一系列严格程序后,张建红终于踏进了久违的校园,她说道:“当收到学校返校复课通知时,我激动不已,立刻买好返校车票并联系了辅导员。刚到广元时,车站的人员纷杂让我有些不安,但看见学校精心准备的防疫关卡时,一颗悬着的心落地了,校园美好依旧、温暖如初。”

学生行李消毒

扫码获得“绿码”

学生身份核验

学生体温检测

排队提交健康卡

辅导员们一早便守在校门口信息登记处核验返校学生信息,“回宿舍要开窗通风,不聚集不串寝......”,一遍遍温馨叮嘱温暖着返校学子的心。疫情期间,辅导员们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反复摸排学生健康信息、追踪学生出行变化、督导学生线上学习、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将每个学生乘车返校时间精确到时到分,为学生顺利返校做好万全准备。

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天银询问学生返校情况

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海龙迎接返校学生

辅导员核对健康信息

严阵以待,保护学生安全


学生返校复课后,学校将实行24小时全封闭管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网络教学情况科学安排学生学习生活。严格落实晨午检、日监测、晚查寝,时刻保持勤打扫、多通风、不聚集,坚持错时错峰、同向隔座安全就餐,保障广大师生在温暖依旧、美好如初的校园开始朝气蓬勃新生活。

入寝体温检测

间隔一米排队就餐

同向隔座就餐

只要师生齐努力,五月开学也不晚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