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脱贫帮扶工作:木林村的阵阵麦浪,奏响了丰收的乐章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脱贫帮扶工作:木林村的阵阵麦浪,奏响了丰收的乐章

日期: 2020-05-15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王诗棋 分享:
【字体: 打印

当前进入脱贫攻坚战“百日攻坚”的关键时期,脱贫帮扶责任重大,不容半点松懈。514日,正值农忙时节,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冯梅等前往剑阁县樵店乡木林村开展脱贫帮扶。

走进木林村,随处可见村民喜悦收获的忙碌身影。田间地头,星星点点的绿波闪耀,充满勃勃生机。

大家走进帮扶户,详细了解帮扶群众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小春收获、大春备耕、外出务工、“两不愁三保障”及当前生活特殊困难等情况,并与帮扶群众一起盘点收入帐、商量产业发展。

冯梅园长详细了解了帮扶群众在生猪等产业发展方面的困难,表示将认真研究,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稳定增收、稳定脱贫奔康。马敏老师向帮扶户捐赠了一些衣物和鞋子。

行百里者半九十,现在已经进入总复习的冲刺阶段,广元市机关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将对标总复习提纲,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扎扎实实开展帮扶工作,帮助群众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帮扶群众稳定脱贫奔康。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