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机关幼儿园:9年坚守 再获殊荣

广元市机关幼儿园:9年坚守 再获殊荣

日期: 2020-05-15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王诗棋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备受关注的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各市州体育局、教育局和体育产业集团承办的四川省第三届幼儿体育大会线上亲子运动会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共有21个市州147个县(市、区)的1100所幼儿园报名参加。广元市机关幼儿园作为四川省幼儿体育示范园、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连续九年组队参赛,硕果累累。本次大赛中500余名家庭亲子总动员坚持不懈、齐心协力共同营造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社会新风尚,荣获四川省一等奖,延续了我园在四川省第一、二届幼儿体育展示大会中蝉联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每一次努力,都值得被肯定

生活需要仪式感,教育更需要仪式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历经三周时光,每一项成绩背后都是全园教师、家长、孩子共同努力的结果,每一张奖状都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和鼓励。

每一次陪伴,都值得被记录

面对别开生面的线上亲子运动会,市机关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趣味多多,一起去围观吧。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瞧!矮板凳、高凳子、储物箱,能用的不能用的,都是我的道具;“飞船充电”“装载能量石”“追逐比赛”“寻找支架”“返回基地”……每一个游戏都那么有趣;客厅、卧室、阳台……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成为我们运动的“专属体育区”。

人的免疫防线是抵御各种病毒侵扰的第一防线。钟南山爷爷说,体育运动要像吃饭、睡觉一样,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园一直高度重视幼儿健康教育,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探索阳光体育活动,让孩子们在阳光中快乐成长,积极主动为孩子们搭建各类舞台,让孩子们在快乐比赛中学会团结、感受拼搏、收获自信、砥砺成长。通过比赛,锻炼了幼儿意志品质,丰富了防疫期间生活,展示了我园阳光教育理念的累累硕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