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阳市教育局考察团到广元职高考察交流

德阳市教育局考察团到广元职高考察交流

日期: 2020-05-12 来源: 广元职高 罗静黎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9日,德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屈直,副局长吴艳一行9人,在广元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松林的陪同下来到广元职高考察交流职业教育办学情况,广元职高校长祖晓燕等学校领导陪同考察。

屈直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白花石刻工艺室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现场观看了白花石刻的制作过程,与省工艺美术大师谢志才交流了产品工艺及销售等情况。随后参观了合作办学北方汽修、学校机械加工、省示范服装专业实训基地、校办企业雅致服装有限公司以及广元菜研究院。

考察中,祖晓燕向屈直一行介绍了学校麻柳刺绣、白花石刻等非遗传承项目,与北方教育集团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情况,以及校办工厂、合作办学企业凤凰驾校、新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运营情况。屈直一行对广元职高致力传承非遗文化、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彰显了广元职高国示建设的引领辐射作用,展现了广元职业教育发展的蓬勃生机。两市教育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职业教育发展状况和现阶段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重点,双方分享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成功经验。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德广两市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平台,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进一步加快两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步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