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发展小短产业,助农促进增收

利州中专:发展小短产业,助农促进增收

日期: 2020-05-12 来源: 利州中专 唐家鹏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结合贫困户自身发展能力实际,59日,学校校长李锦、党委书记杜建新、副校长苏克难与帮扶责任人到帮扶村,为贫困户发放鸡苗共计1660只,支持他们积极发展小短产业,拓宽稳产增收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在发放现场,校长李锦叮嘱贫困户一定要结合时令季节特点,作好大春农作物管护和生猪、家禽、鱼等的养护工作,尤其是作好草地贪夜蛾、非洲猪瘟、鸡瘟等的预防和防治工作,确保稳产增收。

各帮扶责任人详细询问了帮扶贫困户近期农业生产、生活、务工等情况。看到所帮扶户干净整洁的房前屋后、室内室外,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好优美干净的人居环境。他们与各帮扶户一起核算了近期收入和支出情况,对他们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增强了群众感恩意识,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他们在脱贫奔康路上加油干、再努力,高高兴兴过上富裕安康的好日子。

为确保鸡苗养殖成活率,学校还邀请了国华镇农技员进行了养殖技术专题培训。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