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古蔺青川再携手 校校合作谱新篇

古蔺青川再携手 校校合作谱新篇

日期: 2020-05-12 来源: 青川教育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创新发展职业教育的要求,古蔺职高与青川职高充分利用集团办学的优势,在已经取得合作办学成效的基础上,再度深化合作,谋划两校发展新篇章。

510,经古蔺职高遴选的33名学生乘坐专车抵达青川职高,开启在青川职高的学习之旅,这33名学生将分别立足职教升学、专业深造、兴趣培养、特长发展等方面,谋求提升,最终走上成才之路,青川职高也将利用其优质的办学资源,充分为学生服务,为学生成才提供保障。

青川职高办学环境优美,设施一流,学校一直探索创新发展之路,特别是2017年与天坤集团合作办学以来,迅速实现了学校专业升级、学生高质量就业、壮大办学规模等目标。本次创办青川职高古蔺班,其目的是深化集团内学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专业共建”的发展办学思路。

古蔺职高是川南职教名校,历史悠久,办学成效显著,学校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本次遴选33名学生到青川就读,就是让学生在交流中成长,在锻炼中成熟,践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理念,为学生充分发展创造了更大的可能性。

青川、古蔺两校从2017年来一致携手合作,创新职教办学思路,取得了一定的经验,合作模式不断成熟,创新效果越来越明显,既壮大了办学规模,也发挥了两校的办学优势,更重要的是为学生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今后两校还会深化合作,不断创新,在改革创新的路上携手共进。

天坤集团就两校的创新合作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集团希望通过两校合作探索出集团内学校合作的成熟模式,以更加丰富天坤集团职业教育办学内涵。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