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在广高校和市直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市教育局督导检查在广高校和市直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日期: 2020-05-09 来源: 李红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要求,市教育党组决定,在全市开展学校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5月8日,市局各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深入挂联学校督导检查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各督导组通过实地检查、调阅档案、查看记录、现场反馈等方式,对市直属学校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预案和清单建设情况、设施设备配置情况、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应急演练开展情况、宣传教育培训情况等作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作出整改要求。对存在消防管理制度不健全、操作规程有漏洞、安全警示标志不规范、无自查自纠记录、增加超负荷用电现象等问题,要求立整立改;对消防车通道不按照要求整治、建筑消防设施未进行年度检测、部分灭火器过期失效等问题作出限期整改要求。本次专项督导,将在广高校一并纳入督导范围。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对辖区学校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

据统计,本次督导,市教育局共派出7个督导组,安排督查人员20余人次,检查5所在广高校和14所直属学校,检查出各类消防安全隐患8起,要求立整立改6起、限期整改2起。各县区教育(教科)局共派出消防专项督查组52个,检查人员150余人次,分赴辖区内各片区学校,逐校检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