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川北幼专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0-05-08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北幼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斌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程中,加强理论武装、推进领导干部理论学习至关重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突出政治学习,创新举措、丰富内容,把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到中心组学习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耳入心。一是要以巡视巡察整改为抓手,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要以学校体系建设为突破,建立健全管党治校制度体系,全面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三是要以意识形态安全为重点,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组织领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会上,纪委书记冯焱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副校长郑海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会后,全体成员结合材料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四川省反间谍安全防范条例》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

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