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教育厅第十督导组到川北幼专督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四川省教育厅第十督导组到川北幼专督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日期: 2020-05-08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第十督导组成员省卫健委专家魏荣杰,教育厅人事教师处副处长周治木、人事教师处三级主任科员唐晓辉、信息中心综合部主任邓林、报刊社白纲等一行在广元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谢正臣等的陪同下,到川北幼专督导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副校长王天银、蒲远波、郑海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口、宿舍、食堂、医务室、隔离点、教室、自习室、电子阅览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出入管理、体温检测、信息排查、物资储备、餐饮安排、就寝措施、清洁消毒、安全保障、临时观察、隔离送诊、教室设备、教学安排、知识宣传、氛围营造等各项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

督导组在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有关细节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一是要完善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区域排队间隔、人员导流地标;二是要确保教室、楼道、自习室、卫生间等密闭空间长时间通风;三是要落实公共设施设备消毒、垃圾分类处理、清洁物资供应等工作;四是要确保学校医务室、隔离点与定点医院无缝衔接,做好隔离点启用后的空间密闭密封管理和人员安全保障;五是要强化各类方案实操演练;六是要科学稳妥做好师生心理健康干预。各项工作务必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返校复课。

张廷鑫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一定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把复课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和上级最新要求动态完善“七案七制三流程”,按照预定计划进行无盲区、无盲点实操演练,周密部署、科学研判,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顺利开学复课。


督导组检查物资储备,查阅相关资料



督导组检查食堂准备工作



督导组检查校内洗手设施



督导组检查教学准备情况



督导组检查电子阅览室



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