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三举措做好思政教育

昭化区三举措做好思政教育

日期: 2020-04-30 来源: 昭化教育 贾中周 分享:
【字体: 打印

主题教育提升新境界。推进组织生活“云在线”,组织各校园基层党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党建引领守初心,防疫堡垒践使命”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防疫知识线上竞赛等活动,让党员教师在党性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利用清明节开展以“新冠无情,人间有爱”为主题的线上祭英烈活动,引导师生进一步了解和追思英烈,提升思想境界。

活动育人传递正能量。开展“共抗疫情,昭化教育在行动”系列活动,发出《致全体学生共同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在“昭化教育”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脱贫攻坚事迹等思想引领图文150余篇。开展“同心抗疫·你我同行”活动,先后征集祝福视频、书画作品68份,持续深化思想引领,传递浓浓正能量。

多元实践履好新使命。先后组建40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全覆盖开展防疫科普宣传、服务保障、一线教学、心理辅导等工作。为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提供“一对一”学业辅导、读书交流、亲情陪伴、疫情防护教育方面服务,关键时刻体现昭化教育人的责任担当。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