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传达省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利州中专传达省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日期: 2020-04-30 来源: 利州中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429日,利州中专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省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落实会议相关工作。

校长李锦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澜涛的讲话。他指出,张澜涛副厅长的讲话振奋人心,极大提振了职教人的士气,视频会议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扩大中职教育招生规模、进一步畅通中等职业教育上升通道、加强职业教育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强力推进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持续优化中职学校布局结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大力宣传报道职业教育等八项工作部署必将给全省职业教育带来大变局、大机遇、大挑战,学校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会议对职业教育发展的非凡意义,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按照会议部署,努力拼搏,把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李锦指出,省教育厅日前发布的《关于推进中高职衔接五年贯通培养工作的通知》,鼓励在学前教育、护理、家政、养老、健康服务、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扩大五年贯通培养招生规模。当前,我校与川北幼专、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达成五年制贯通培养联合办学协议,专业涵盖护理、医学检验技术、中医康复保健、建筑工程施工、汽车应用与维修、电子商务等专业,全校师生要加大五年制贯通培养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学历水平,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跨越。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