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石马初中:特色建设“三精校园”

苍溪县石马初中:特色建设“三精校园”

日期: 2020-04-28 来源: 苍溪教育 李靳 分享:
【字体: 打印

苍溪县石马初中启动特色建设“三精校园”行动,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规范管理和优化队伍为保障,提升学校质量加速内涵发展。

精细管理。着力推行制度精细化、教学精细化、德体卫艺精细化、后勤安全精细化,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精准施教。准确研判教情、学情,精准搭配教师力量,让以学定教和活动育人等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保证其科学性和时效性,深入推行“二三五”高效课堂教学,进一步加大“智慧教育”力度,试行“选课走班”。

精彩成长。一是学生成才。启动第一届“我是千里马”优秀学生评选活动,学生心理健康、学习生活快乐、学业优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人都能升入理想学校。二是教师成长。启动第一届“我是伯乐”优秀教师评选活动,有更多教师成长为市县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工作室成员。三是学校成长,创建“文化建设典范学校”,力争2020年学校目标考核稳步上升。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