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凝聚爱心力量,助力昭化学子健康成长

凝聚爱心力量,助力昭化学子健康成长

日期: 2020-04-23 来源: 昭化教育 王波 李娟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保障学校顺利安全开学,近日,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休老教师、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昭化学子健康成长。

助力高考 爱心牛奶伴成长

4月21日,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昭化高三学子捐赠学生奶450余件。

蒙牛集团广元区经理、广元弘玲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平元代表蒙牛集团向学校捐赠。他倡导同学们科学饮用牛奶,让营养助力高考。他希望同学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燕春对蒙牛集团捐赠义举表示赞赏,并希望同学们感恩奋进,积极备考,创造佳绩。

同学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殷切关爱,一定要努力学习,用知识创造美好的明天,用实际行动来传递爱心,用无私奉献来回馈社会。

爱心汇聚捐口罩 关键时刻显担当

太公小学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一大箱一次性医用口罩。这份心意来自于身退心不退的学校退休老教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退休在家的老教师们通过收看电视新闻、阅读报刊等形式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当他们了解到开学后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后,开始想方设法筹集相关物资。经多方联系,共筹集一次性口罩1000余个。太公小学校长张家豪代表全体师生感谢退休老师的倾心奉献、慷慨解囊,同时欢迎他们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爱心人士献爱心 携手同行战“疫”情

4月20日,朝阳小学全面开学复课。得知这一消息,爱心人士宋智林先生向朝阳小学师生捐赠医用防护口罩2000只。宋智林表示,疫情期间开学复课,师生安全应当放在首位,自己不敢谈社会责任与担当,但愿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家乡教育保驾护航。

宋智林,昭化区朝阳灯杆村人,曾就学于朝阳小学。自2016年以来,宋智林连年爱心助学朝阳小学学生,每两年为全校学生捐赠两套校服,长期援助特殊学生邓长贵和贫困孤儿刘媛媛。先后向学校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学生寝具、办公电脑等物资。2019年12月,宋智林先生获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广元市教育局、广元日报社“广元教育之星”提名奖。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