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三报告”“四不得”筑牢校园防疫“篱笆”

昭化区“三报告”“四不得”筑牢校园防疫“篱笆”

日期: 2020-04-24 来源: 昭化区教育局 贾中周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确保校园不发生疫情,昭化区“三报告”“四不得”严格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工作、生活纪律管理。

做实“三报告”。一是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按要求进行每日健康打卡,教职员工如实报告个人及家人健康状况。如有异常,及时就医,及时将医院诊断结果向学校报告。二是及时报告个人行程。教职员工需离开居住地或学校所在地,均需向学校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成行,返回时须及时销假。三是及时报告社交接触史。当与陌生人有密切接触及其他疫情期间需报备的情形,及时主动向学校报告。

严守“四不得”。一是当教职员工发现有发烧等呼吸道症状时,不得到校上班,应及时就医,凭医院证明方可返校。二是不得外出参加大型聚餐活动及其他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社交娱乐活动。三是不得在校随意接待访客,上下班时应尽量避免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四是疫情期间不得散布不实信息,不传谣、不信谣。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