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实验中学召开高三“二诊”成绩分析暨复习备考工作推进会

苍溪县实验中学召开高三“二诊”成绩分析暨复习备考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4-20 来源: 苍溪县教科局 李靳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9日,苍溪县实验中学召开高2020届广元“二诊”成绩分析暨复习备考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建华主持会议,学校班子成员、高三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详细分析“二诊”成绩,明确班级管理、目标生培养、艺体生成绩提升应对策略,下达“三诊”目标,现场表彰教学效果优异的教师,高三班主任代表就班级管理和复习备考工作发言。

会议指出,学校、年级、处室、班级等各个层面在高三管理上仍不同程度存在一些短板,复习备考教学教研力度不够,补习班与应届班发展不平衡,艺体生文化成绩整体较差,从二诊成绩来看,本届高三离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要不失信心,咬定目标,将精力向高三倾斜,努力为高三复习备考服好务;要把行政包班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对高三教师坐班、备课等工作的督促检查;要落实行政干部巡课查班、听课评课工作,精准施策,精耕细作,坚决打赢2020年高考质量提升战。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