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军区副司令员郦斌视察剑门关八一爱民学校

四川省军区副司令员郦斌视察剑门关八一爱民学校

日期: 2020-04-15 来源: 剑阁县教育局 李玉富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3日,省军区副司令员郦斌、办公室参谋舒斌,广元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徐阳、政委易长运、动员处处长赵爱一行,在中共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政协主席孔金山,县人武部部长邓强、政委朱江涛,退伍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桂林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剑门关八一爱民学校视察军民共建工作。

郦斌一行在校长李玉富的带领下,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了解了功能教室建设与部队援建情况,并对学校少年军校建设、教师队伍、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接着,郦斌一行观看了学校部队援建专题片,从中了解了援建历程和建校历史。郦斌对剑门关小学近年来的可喜发展和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部队首长们过去的爱心接力援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郦斌要求,一是要积极抓好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和品德教育,为祖国培养具有政治担当和爱国情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要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全面发展的具有红色基因的优秀学生,让剑门关的孩子们能用知识改变命运,感恩自强,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校与部队的援建对接,巩固军地共建成果,提升办学效益,努力把剑门关小学创办成具有红色文化特色示范学校。

张世忠对首长们多年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要求学校要积极落实好首长们的工作指导意见,奋力拼搏,努力把学校办出特色,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开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