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世忠调研开学准备与校园防疫工作

张世忠调研开学准备与校园防疫工作

日期: 2020-04-09 来源: 剑阁县教育局 王华南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中共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率教育、卫健、疾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剑阁职中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张世忠实地查看了学校门禁管理、留观室、防疫物资储备及食堂管理情况,并听取了剑阁职中党委书记、校长李文峰关于开学准备与开学复课后的日常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的汇报。张世忠指出,疫情防控仍然是学校目前工作的中心,要继续保持“战斗”状态,必须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人员管控工作,尤其要主动排查通食生、教职员工、运送食品及原材料人员的健康状况,找准风险点,堵住防控“漏洞”。要在坚持师生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的基础上,注意进行心理危机干预疏导,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

张世忠指出,剑阁职中必须及时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和双示范建设的契机,科学制定发展规划,蹄疾步稳,扩大办学规模,做好“3+2”联合办学工作,力争实现举办高职教育的目标;要优化专业,在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旅游业等方面加大专业建设力度;要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培养质量,为剑阁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扭只,县教育局局长王晓明、分管副局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