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张世忠调研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张世忠调研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 2020-04-09 来源: 剑阁县教育局 白杨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8日,中共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率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扭只,县教育局、剑阁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征收中心以及下寺镇相关责任人,在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校长、项目部经理等人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访谈座谈,深入调研了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世忠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为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建设服好务,让剑阁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施工方要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快进度,讲求质量,务必把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建成精品工程。

会上,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校长就教师招聘、办学效益、办学理念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县教育局、剑阁生态环境局、县征收中心等部门先后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剑门关天立国际学校项目建设。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